呼吸健康磚-穿梭系列 ACROSS

時尚設計與生動表現結合,打造出現代化簡潔空間。

【台灣總代理-會呼吸的磁磚】

材質|黏土、多孔質陶瓷

成分|天然火山石灰岩

功能原理|

羽の健康調濕呼吸磚壁材內部均勻分布著天然礦物成分調濕物質,能夠形成4~5nm的細微氣孔,氣孔的天然礦物成分可吸附有害物質和空氣中的濕氣。

產品三大功能

  1. 【 調 節 濕 度 】
    卓越的室內調濕功能,將空氣中多餘的溼氣吸收,
    遇乾燥時可自行釋放儲備的水氣,為空間補充濕度。
    ● 充分吸收多餘的溼氣
    抑制冬季暖氣容易造成的凝結水氣,吸收令人不適的溼氣。屋裡變乾爽,亦具有消除潮濕的效果。
    ● 有效抑制塵螨
    濕度超過80%的環境容易孳生塵螨、黴菌。羽の呼吸磚能將濕度維持在40%~70%。亦能防止喉嚨乾澀、肌膚缺水的狀況,打造舒適的室內環境。
  2. 【 吸 附 異 味 】
    不長時間開窗,也能大幅消除生活空間的異味,
    吸附臭味成分、改善異味問題,保持室內空氣新鮮舒適。
    ● 大幅降低廁所異味
    生活中的惡臭,包刮廁所、廚餘、香菸、寵物等異味。羽の呼吸磚擁有優於珪藻土的除臭力,根除及減輕如廁後的異味。
    ● 確實清除廚餘、寵物氣味
    光靠換氣無法去除的異味,如揮散不去的隔夜廚餘味以及寵物氣味,羽の呼吸磚能有效吸收此類臭味,讓居家空間隨時保有清新的空氣。
  3. 【 健 康 抗 敏 】
    能吸附/降低飄散在空氣中、滯留不去的有害物質,如甲醛、TVOC、塵螨。減少室內有害物質,預防疾病並抑制過敏原。
    ● 大幅減少室內有害物質
    羽の呼吸磚能有效吸附家具和其他建材所揮發出的有害物質(甲醛),降低病態住宅發生的可能性,打造安心生活的居家空間。
    ● 有效抑制過敏原生成
    空間中相對濕度高時易孳生塵螨,然而90%鼻子過敏多為塵螨所引起,羽の呼吸磚能有效調節濕度,抑制過敏原的生成,讓室內空間維持在舒適的狀態。

產品規格

30x30x0.7cm (11片) / 箱